close

別讓防曬剝奪了你攝取維生素D.jpg

人體所需的維生素D,主要是透過曬太陽(紫外線B輻射)的化學反應來獲得,我們的皮膚可以製造自己的維生素D,肌膚通過獲取陽光中的紫外線來製造維生素D3,身體再把維生素D3經過肝臟、腎臟轉化為活性維生素D,增強對鈣、磷的吸收,促進骨骼的生長,所以維生素D也被稱為『陽光維生素』。

 

維生素D除了靠曬太陽接受紫外線產生以外,食物也是另外一種的來源。然而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,它的吸收必需要有脂肪,也就是說,如果您在沒有脂肪來源的情況下,食用維生素D的食物或維生素D補充劑,維生素D可能不會被人體吸收,就直接排出體外或吸收有限。

 

在戶外曝曬陽光時,許多人使用防曬霜。然而,防曬霜會阻礙您從陽光照射中獲取的維生素D數量。一天中的時間、一年中的季節、緯度、老化、防曬霜的使用和皮膚色素沉澱程度,都會對皮膚中的維生素D3產生顯著影響。由於促使皮膚將膽固醇轉化為維生素D的主角是紫外線B,如果使用防曬霜將會妨礙肌膚吸收紫外線B。研究發現,只要SPF8或以上的防曬霜,會妨礙皮膚產生維生素D達九五%,而使用SPF15或以上的防曬霜,則可遮擋達九九%。

 

維生素D的需要量取決於你的年齡、性別、和整體健康。

下表列出了適合大多數健康個體的每日攝取量。
 

平衡油有添加足夠的D3

線上購買 平衡油 BalanceOil 照顧健康

 

Zinzino Balance Oil 平衡油 不只是魚油,是能平衡你體內脂肪酸的魚油,喝的魚油。

 

如何在網路上購買 Zinzino 產品 平衡油Balance Oil / 威力秀Velixir (圖解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有訂購上的問題,可透過以下通訊與我聯絡
請加我LINE為好友,帳號:vmalife6518
中国地区请加我QQ号:859822849
或微信wechat 好友,帳号:zinzino6518 
你也可以點此網址加我FB為好友
 
 
     加我好友後 發訊息給我: 請協助我 XXX產品下單
 
 

延續閱讀

關於平衡測試的效用

認識平衡油的品質及產品認證

Omega-3與Omega-6不平衡對身體有什麼影響?

魚油有益健康,但你該知道為什麼要吃魚油?

維生素D也是防疫武器!可增強免疫力,降低呼吸系統感染率

arrow
arrow

    zinzin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